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投资3亿越城再添6个文创项目 越城文化创意节开启

发布时间:2018-11-17 15:00: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郑艳艳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郑艳艳)11月16日下午,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绍兴市越城区金德隆文创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越城区2018文创节开幕式正在这里举行。

  为进一步激活文化创意产业细胞,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积极提升产业影响力,越城区于当天正式开启2018越城文化创意节。活动由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越城区委宣传部承办,金德隆文化创意园协办。

  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对越城区优秀文创园区进行了表彰,此外还聘任金伟东、丁立清、丁海土、汪春平、寿林芬5名本地企业家成为越城区文化产业招商大使。随后,现场还有多位文创“大咖”上台进行主题演讲。

  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6个文创项目的签约仪式,分别为兴虹文创园、奥斯卡剧院式酒吧、绍兴市千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亚朵设计师酒店、绍兴炬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澜墅院等6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这些崭新文创项目的“入住”,将为越城文创产业添砖加瓦,并进一步完善越城的文创业态。

  近年来,越城区根据自身特色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目前全区已有金德隆、尚1051、水街壹号、东城智库等文创产业园8个,成为越城一张靓丽的“金名片”,为打造活力越城、品质越城、和谐越城增添色彩。在当天的开幕式后,越城各大创意园区还将陆续开展共计11项主题活动,通过文创集市、展览、互动等活动形式,进一步传递文化创意理念,吸引更多的创客和创意“扎根”越城。

标签:越城 文化创意节 项目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