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最新!绍兴这些公交线路仍未恢复 公路客运已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18-12-10 14:12:29 来源: 浙江在线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燕翔 通讯员 马萍萍 钱科峰)12月10日,下雪已止。但因结冰等路况问题,截止8时,绍兴公交线路仍未全部恢复。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有限公司:362路因西桐公路上有毛竹被压倒,线路调整至下皋。

  第二有限公司:823路停开。570主线和支1到桥埠头(建民村)调头,暂不到双桥;571支2到莲东综合市场调头,暂不到莲东村委;502路孙岙调头,532路8:30石屑调头;511路、513路6:50开始冷水坑调头;511支1路8:25开始岔路口调头。

  第三有限公司:停开二级公交线路9条、城乡线路1条,调整线路2条。

  此外,记者还从绍兴汽运集团获悉,目前绍兴公路客运线路已正常运营。

标签:绍兴 公交线路 公路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