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西藏那曲市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 盛阅春参加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7:45 来源: 绍兴日报 裴金红

  12月16日上午,西藏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绍考察,并就进一步做好两地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参加考察座谈。

  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盛阅春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绍兴与那曲之间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通过多年的交流交往,两地人民结下深厚情谊。特别是近年来,绍兴对口支援那曲市比如县,两地之间的互动合作更加密切频繁,推动了对口支援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盛阅春表示,当前绍兴正全力做好产业、城市、文化旅游的文章。未来绍兴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口援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对口支援的精准性,提高受援地区群众的获得感。绍兴将进一步深化结对关系,构建多层次结对帮扶体系,强化产业合作,努力实现由“输血”向“造血”的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优化帮扶举措,突出民生和基层农牧区两大援助方向,同时继续加强在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技术支持、智力帮扶,为那曲社会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松吉扎西介绍了近年来那曲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绍兴的对口支援让那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绍兴人民的无私援助,让那曲的干部群众铭记在心。未来,那曲将深入学习绍兴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转化为进一步发展的新动能,同时将尽最大努力为绍兴援助那曲提供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希望绍兴一如既往地支持那曲,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拓宽对口支援领域,推动援藏事业达到更高更新水平。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