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鲁镇有了特色民宿!住在景区观山品水看大戏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2: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微信图片_20181229154141.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我们在鲁镇建设的民宿马上就要营业了,届时欢迎大家前来。”12月28日下午,由柯桥旅发集团主办的“观山品水·听匠心”全国百家重点合作伙伴年度推介会在柯桥举行。

  当天下午的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商家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柯桥旅游与发展。

  2018年,柯桥旅发集团依托多样化的旅游资源和全方位的旅游服务设施,整合推出了一批全新的旅游体验类产品,全面打通柯桥城区水上游线,实现柯桥水上旅游的“穿点成线,连线成片”。围绕“门票经济”向“消费经济”已建成并开业了一大批精品民宿和特色餐饮,启动了鲁镇“一台戏”演艺建设;相继推出了鲁镇研学游、大香林研学游、会稽山研学游等研学游产品,并得到了市场认可。
  据了解,近年来,旅发集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做实做强”的总体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航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

  2019年,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柯桥旅发集团将继续把“提升发展”作为工作的主题。在产品打造上,与陕西省旅游集团合作打造一台属于绍兴的地方特色演艺,为景区植入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核,新建7000多平方米的鉴湖会议中心,全面提升君澜·鉴湖大酒店的服务设施,更多的特色民宿、精品酒店将在旗下景区落地开花。

  柯桥旅发集团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树立品牌效应,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柯桥旅游的独特魅力。 
  另外,在推介会上,柯桥旅发集团对各景点进行了介绍,并与携程网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与同程旅游网举行了“创新营销”签约仪式,进一步扩大了旅游资源共享与深入合作。同时,柯桥旅发集团发布了《漫游柯桥》旅行手账,有利地推动了文创产品的发展。


标签:集团;推介;绍兴;合作伙伴;旅游资源;鉴湖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