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新昌县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服务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微信图片_20181228100034.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12月26日,新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公建民营项目进行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新建成的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将由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日常经营,这也是新昌县首次尝试养老服务项目“公建民营”模式。

  近年来,新昌县老龄人口不断增多,但乡镇敬老院普遍存在条件差、安全隐患多、服务不规范等情况,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于是,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应运而生。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羽林街道新旺村,总投资约6900万元,建筑面积19752平方米,设计床位486张,实现全县城镇“三无”对象、农村五保户、孤儿、困难残疾人等特困人员集中供养。

  项目建设完成后,为提升综合养老服务水平,新昌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项目进行“公建民营”改革试点,并于2018年11月进行了公开招投标,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单位。据介绍,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经营“安心养老连锁”品牌,从事老年服务近30年。目前,该公司在福建、广西、安徽、山东、河北、浙江都有公建民营养老项目,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新昌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是该公司在绍兴地区的第三个养老服务项目。

  “新昌把486张床位交给我们运营,不仅是极大荣誉,也是沉甸甸的托付。”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们将把优质的服务模式以及超前的为老服务理念引进来,并结合新昌特有的环境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实施推出旅居养老等特色服务,力求把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期)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让新昌老人享受幸福、安康的晚年。


标签:社会养老;养老服务;新昌县;投资;公建民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