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小光荣牌 浓浓拥军情 新昌为退役军人上门送关怀

发布时间:2018-12-29 12:54: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炎峰

微信图片_20181229125306.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炎峰)光荣牌不重,却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深深期望;光荣牌不大,却铭记了军人奋战的岁月,记录了他们无悔的青春。悬挂光荣牌不仅是一种纪念,更是永恒的激励和鼓舞,是来自党和国家最高的赞许。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12月27日上午,新昌县召开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9125308.jpg

  会上,副县长杨哲文对该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深情讲述了城南乡里家竹村烈士章贤明,在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前线140阵地上写给母亲的一封信,高度赞扬军人军属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牺牲与贡献,激发广大干部进一步关心关爱军人军属。

  会后,新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吴罡和副县长杨哲文分两组,为退役军人、军属代表上门悬挂光荣牌,并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接下来,各乡镇(街道)将陆续展开悬挂光荣牌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标签:退役军人;浙江;铭记;绍兴;军人军属;烈属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