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柯桥 正文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31 13:18:25 来源: 柯桥日报 陈芳 曹梦婕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30日下午在区行政中心举行。

  徐国龙同志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37名区委委员、7名区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徐国龙当选为书记,沈志江、姚国海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绍兴市柯桥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绍兴市柯桥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金水法为区纪委书记,郎煜江、黄宇峰为区纪委副书记;讨论通过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区委自身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上,徐国龙代表新当选的区委常委会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加倍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加倍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加倍珍惜全区党员、人民的信赖和期待,在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守理想信念之魂,在思想上保持坚定清醒;勇担为民谋利之责,在行动上践行群众路线;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在作风上勇于担当有为;汇聚四面八方之力,在工作上追求团结合作;夯实清正廉洁之基,在自身上带头干净干事,共同把新一届区委班子打造成政治坚定、务实为民、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领导核心。

  区纪委全体委员列席了会议。

标签: 柯桥区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