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柯桥 正文

新年大礼!杨汛桥镇社会福利中心收到了百万元大红包

发布时间: 2017-01-25 17:38:33 来源: 柯桥日报 范红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1月24日上午,杨汛桥镇社会福利中心收到了一个百万元的大红包,这是该镇永利集团董事长周永利为老人“新家”献上的一份温暖大礼。

  杨汛桥镇社会福利中心建于2002年,10多年来虽然每年都有投入进行修缮,但部分设施老化,园区整体环境也有待提升。

  2016年,该镇将福利中心的全面提档升级纳入政府实事工程,投入300万元,根据区“五个统一”的标准对消防、绿化环境、室内装修、功能室配备等进行全面提档升级改造,真正做到了无障碍设施进房间、庭院式绿化美环境、贴心式关怀优服务。新年伊始,改造工程全面完工,21位孤寡老人拥有了“新家”。

  日前,永利集团董事长周永利到杨汛桥镇社会福利中心慰问老人,看到改造后焕然一新的敬老院,他当场决定捐赠100万元为老人的“新家”再添新设施,以尽自己对家乡父老的一份爱心。“政府工作到位,办的实事工程件件暖人心,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周永利说。

  据了解,永利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把反哺家乡和反哺社会作为企业的责任与义务,慈善救助也成为永利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

  据初步统计,仅2012年至2016年间,永利集团用于社会各方的慈善捐助达3500万元。而周永利无论多忙,每年的重阳节、春节都会到镇福利中心看望老人,为他们送上礼品和慰问金。

  “做慈善是我们企业家的责任。同时,我也非常享受做慈善带来的快乐!慈善路上,我们永利集团会一直走下去,代代相传……”周永利说。

标签: 红包 慈善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