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柯桥 正文

环城河到柯岩景区新增一条水上航线 历时70分钟

发布时间: 2017-01-26 14:19:52 来源: 绍兴晚报 干政 王汉良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春节,绍兴市又开通一条水上旅游航线供市民搭乘,该航线自城区环城河到著名旅游景区柯岩,是绍兴市区水路客运规划中10条主线之一。据了解,这条航线已经过3个月试运行,全程13公里,单程航行70分钟左右,投入客运船舶9艘,拥有328客位。

  随着水上旅游业的推进,目前绍兴市已有水路旅游客运经营单位9家,实际运行客船57艘,拥有3532客位,2016年实际运送旅客123.66万人次。

  记者从绍兴市港航部门了解到,2017年将重点谋划嵊州艇湖湿地、东鉴湖湿地公园、柯桥瓜渚湖水上游线和诸暨白塔湖至西施故里游线的开通工作,同时将加快曹娥江水上旅游开发研究,努力将绍兴水上旅游业做强做大。

标签: 水上 航线 旅游 绍兴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