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柯桥 正文

柯桥区福全镇这些地方要拆迁!面积约2.1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2-05 13:33:12 来源: 掌上绍兴

房屋拆迁公告

  经绍兴市柯桥区城中村改造和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任务书》(绍柯拆任[2016]36号)批复同意,需拆迁世纪路延伸福全段建设工程范围内的住宅、非住宅等房屋及附属物。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绍兴县城市建设征用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政策意见》、《绍兴市柯桥区关于进一步完善住宅房屋拆迁货币化安置补偿政策的实施意见(试行)》和柯桥区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现就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拆迁范围及面积

  本项目拆迁范围涉及协兴村、新对旗山村、福庆村部分的房屋及附属物(具体以拆迁红线为准),总计拆迁房屋建筑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

  二、本项目拆迁期限

  自2016年12月10日起至2017年3月10日止。

  三、本项目房屋搬迁期限

  自2017年2月7日起至2017年2月21日晚上8时止。

  四、本项目拆迁范围内,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办理户口迁入、房屋翻(扩)建、房屋买卖、赠与、分家析产以及租赁等手续。

  五、本项目的房屋拆迁事务由绍兴市柯桥区福全镇人民政府承办。

  六、本项目拆迁范围内的房屋产权及使用权纠纷应在拆迁期限内妥善解决。逾期不解决的,不中止拆迁。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福全镇人民政府

  2017年2月5日

标签: 柯桥 拆迁 城中村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