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刚收到法院判决书 他竟然荒唐地做出了这个决定

发布时间: 2017-02-25 12:06:0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朱敏锐

  图片来源于网络

  2月16日上午,柯桥杨汛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电话举报:“110吗?你们赶紧去杨汛桥高家一出租房内看看,那边经常有人鬼鬼祟祟进出,有时感觉他们神志不清,不知道是有病还是什么?会不会在吸毒呀?今天有人在,你们快来看一下吧!”

  鬼鬼祟祟?又神志不清?身上却没有酒味?警察蜀黍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这些年轻男子的行为可能是吸毒所致!

  杨汛桥派出所民警根据举报线索赶到高家一出租房内,抓获两名男子秦某和顾某。随后,民警依法对年轻男子进行尿样采集,并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冰毒试剂检测呈阳性。根据两人交代,民警又到杨汛桥镇杨汛居委会一出租房附近蹲点守候,抓获男子乔某和许某旺,两人带回所内经尿检后,也均呈阳性。未免夜长梦多,16日下午,民警又赶往许某军位于杨汛桥镇孙家桥的出租房,将许某军抓获。

  经审讯,许某军、许某旺、顾某、乔某四人对共同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7年2月10日,来绍打工的许某军接到法院的判决书,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缓刑8个月。他感慨自己刚刚拿到判决书,提出大家再最后吸一次,从此以后就不再吸了。2月15日下午,他们聚在一起,秦某花了300元买来冰毒,许某旺提供了工具,他们在位于杨汛桥镇孙家桥居委会的出租房内一起吸食冰毒。另外,顾某、秦某、许某旺还交代三人于2月13日在杨汛桥孙家桥一出租房内吸食冰毒。

  目前,许某军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其余四人因吸毒被治安拘留。

标签: 吸毒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