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窗帘花型VR虚拟展示 帮助采购商准确判断产品效果

发布时间: 2017-03-01 11:0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影 通讯员 滕玉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影 通讯员 滕玉芳 )“这个平台好,我们以后可以利用起来,让客户对窗帘产品的效果,有更直观的感受。”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上,记者看到,一个由全球纺织网打造的窗帘虚拟展示区前人头攒动。

  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全球纺织网将窗帘虚拟展示系统带到了展会现场,为展商、客商提供窗帘成品预览服务。利用图片库以及相关系统,任何窗帘花型的设计稿,都可以瞬间“动”起来。

  随着家装风格日趋多元化,现在的客户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以往宣传册里简单的图片和文字描述,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更希望看到窗帘成品在不同风格或色彩的房间,所展现出来的整体效果。但按照传统的办法,若要将一款窗帘的设计展示出成品窗帘的效果,需要经过打样制作、布置场景、拍摄等步骤。不光耗时耗力,成本也高。如今,有了这套虚拟展示系统,从设计到展示,仅仅需要几秒钟。

  记者在现场拿起手机,拍摄了一款粉色的窗帘设计图纸,点击应用后,在展示区的大屏幕上,立即呈现出该花型和面料做成成品窗帘后的效果,记者还随机选择了一个不同的家装场景,来判断这款窗帘在某些场景应用起来,是否和谐。

  全球纺织网工作人员表示,设立这项服务,是希望能帮助展商能更直观得向采购商展示产品魅力,也有助于采购商能够更准确地判断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此外,该系统也进行男装、女装、家纺、箱包、配饰等的成品效果预览。

  据了解,虚拟展示系统今后也有望在全球纺织网和网上轻纺城平台上开放使用,帮助平台上的商铺卖家能更好地展示其面料产品的成品效果,帮助推广和销售。

标签: 柯桥 轻纺城 VR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