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印染也美丽 滨海工业区加快蓝印时尚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3-06 14:57: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占地300亩的绿肺主题公园、沿河休闲游步道及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由“三片绿叶”组成的小镇客厅主体工程已经封顶……日前,记者在位于滨海工业区(马鞍镇)的蓝印时尚小镇建设现场看到,“小镇”已初具形象。

  为深入贯彻柯桥区“两会”精神,滨海工业区(马鞍镇)迅速组织学习、狠抓落实,咬定“绿色滨海、幸福马鞍”建设目标,积极加快蓝印时尚小镇建设,确保“半年有雏形、一年有形象、两年出成果”。

  据了解,蓝印时尚小镇自去年开始建设以来,已先后启动30只道路、绿化、公建设施项目,总投资已达7亿元。今年,滨海工业区(马鞍镇)将以“八大战役”和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为契机,提升综合环境面貌;加快印染产业集聚提升,确保三期16只印染项目建成投产10家以上;加强校企合作和与优势房地产企业的对接,加快一站式邻里中心、小型城市综合体等商业配套项目的招商落地以及完成江滨水处理和浙能电厂去工业化改造等项目。

  “除了基础设施建设外,小镇客厅即将进行内部装修,布展将于今年年内完工,馆内包括印染面料走秀、展览、会务、游客中心等功能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计划投入8亿元,实施江滨主题公园和公共立体停车库等7只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并将培育2-3家标杆企业建设印染生产工艺工业旅游项目,全力推介蓝印时尚小镇体验游等工作。

标签: 印染 小镇 建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