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柯桥妇女活动有了新场馆 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3-08 08:56: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芳)今天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最美的家”——2017年柯桥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柯桥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在新落成的区妇儿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区妇儿活动中心项目落成启用,填补了柯桥区没有专门妇女儿童活动场所的空白。中心分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心理咨询、亲子教育、妇女培训、文体活动等五大功能区,将面向全区妇女儿童,定期开展教育培训、维权调处、形象礼仪、亲子活动等公益性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打造全区妇女儿童“最美之家”。

  启动仪式上,还对2016年度柯桥区“最美家庭”、“最美妇女主任”、“最美巾帼志愿队”、“最美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瓜渚清风”专题教育讲座。

  据悉,在过去的2016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区委区政府“三个柯桥”建设目标,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务实担当、开拓创新,凝聚全区妇女力量,以素质提升、家风传承、普法维权、示范创建等工作为载体,在提升每个家庭“文明、平安、优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美丽家园示范带和庭院整洁户创建全面开花,巾帼志愿队遍布各个村(居、社区),维权调解等品牌服务深入人心,扶贫关爱等温暖行动惠及弱势妇儿。全区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上学新知、扬新风、建新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 妇女 活动 柯桥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