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俄罗斯夫妇丢失装有五万元钱的包 警方连夜寻找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3-25 10: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通讯员 朱敏锐

  浙江在线绍兴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通讯员 朱敏锐)3月21日,一对来轻纺城谈生意的俄罗斯夫妇在坐三轮车时,不慎将装有5万元现金的皮包遗失。他们立即向派出所求助。民警多方找寻后,最终找到了皮包。经清点,包内财物分文未少。这对夫妇感激地竖起了大拇指。

  3月21日下午5点左右,一对俄罗斯夫妇在朋友的陪同下匆匆来到柯桥派出所。据介绍,当天下午3点多,他们从柯桥步行街坐人力三轮车回酒店时,不慎遗失了一只黑色男士皮包,包内除了护照、码单、样布等物品外,还装有5万元现金。

  接到外商报警,民警立即帮忙展开寻找。根据对方提供的时间、地点等信息,民警调取了监控,并锁定了一辆特征相似的人力三轮车。同时利用监控对三轮车的轨迹进行追踪,发现该三轮车进入柯岩街道阮社东江村时就不见了踪影。

  柯桥派出所民警在寻找3个小时无果后,将情况反馈给了柯岩派出所。了解情况后,民警陈鲁军连夜到东江村进行了走访。晚上9点多,他在东江村一出租房外找到了外商乘坐过的三轮车,不过车主并不在屋内。

  为了尽快锁定车主身份,陈鲁军又连忙向周围群众询问,得知该三轮车主白天骑三轮车拉客,晚上在湖塘一家酒厂上班。

  根据这一信息,陈鲁军立即赶往湖塘街道某酒厂。晚上10点多,陈鲁军在酒厂门口找到了正准备下班回家的三轮车主。经询问,车主承认自己白天确实拉过两个外商,他们在车上落下了一个包。

  随后,陈鲁军跟随车主来到他目前暂住在柯岩蓬山村的租房,并找回了包。晚上10点半,陈鲁军将包送还到了俄罗斯夫妇手中。看到财物失而复得,外商高兴地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 柯桥 民警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