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柯桥 正文

柯桥剿灭劣Ⅴ类水:细化目标 层层压实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41:36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金燕翔 实习生 陈秋阳 区委报道组 马钦华

   浙江在线绍兴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燕翔 实习生 陈秋阳 区委报道组 马钦华)3月26日清晨,绍兴市柯桥区安昌镇大河村新当选的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兴刚吃过早饭,就来到小西庄直江查看污水清淤进程,“根据计划,这条村里最大的劣Ⅴ类河必须在5月份完成清淤3000立方米的任务。时间紧,马虎不得。”

  剿灭劣Ⅴ类水,关键在干部,重点在基层。柯桥区将各项剿劣任务细化成全区354个村(社区)村干部的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和干事清单。村级组织换届的候选人必须结合实际提出个人任期内的治水剿劣工作目标、具体措施、考核指标,并签订剿灭劣Ⅴ类水上岗履职承诺书。

  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为让新当选的村级党组织成员马上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柯桥区组织部门组织了入职培训。在入职培训前,1291名党组织班子成员又当众签下了剿灭劣Ⅴ类水和Ⅴ类水承诺书。“签下承诺书,就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华舍街道华墟村党总支书记宋建华表示。

  “工作不力者将被免职。”柯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柯桥区将根据清单看进展,将剿灭劣Ⅴ类水作为1291名党组织班子成员的考核大项,确保柯桥区在6月底前基本剿灭劣Ⅴ类水,9月底前全面剿灭劣Ⅴ类水。

标签: 柯桥 治水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