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破坏选举者被拘留 柯桥查处村级组织换届诽谤第一案

发布时间:2017-04-06 10:53:27 来源: 浙江在线

  

  网络配图

  2017年3月31日晚,夏履镇越王峥村村民夏某某分别在该村埠头、北坞、南坞等自然村显眼位置张贴大字报8张,诽谤、污蔑该村村委委员傅某某存在破坏农田、私心重、生活作风等问题,同时鼓动其他村民在本次村委会选举中不要给傅某某投票。接到报案后,夏履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力量会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展开调查核实,通过调看治安监控、走访、问询等方式,于4月1日下午将案件事实查清。鉴于夏某某为发泄个人私怨,实施张贴大字报诽谤村干部、破坏村委会选举的行为,柯桥区公安分局对夏某某作出了治安拘留8天的处罚。

  目前,全区面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正有序开展,从区村级组织换届办公室了解到,为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柯桥区将对违反“九严禁”“十不准”等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广大党员、干部、村民要依法依章参选、公平竞争和有序竞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标签:破坏 选举 柯桥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