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学友演唱会本周六到柯桥 交通管制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7-04-12 09:50:09 来源: 绍兴晚报

  本周六晚,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绍兴站将在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从售票情况看,届时前往轻纺城体育中心的道路预计会出现大批车流,交警部门已制定交通管制预案。

  柯桥交警介绍,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柯桥交警部门决定在演唱会当天对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时间是4月15日17:00至23:00。

  具体管制路段为:钱陶公路金柯桥大道至育才路段、笛扬路裕民路至华齐路段。管制路口为:湖中路钱陶公路西口、兴越路育才路北口、柯华路裕民路东口、华齐路育才路南口、绸缎路笛扬路南口、华齐路金柯桥大道南口等路口。

  届时,市民最好绕行这两个路段、6个路口。在交通管制路段内,除持车证、门票及经认定的小区和单位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中傍晚6点至演唱会结束,钱陶公路金柯桥大道至笛扬路段、笛扬路钱陶公路至华齐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柯桥交警介绍,当天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停车泊位紧缺,前往观看演唱会人数众多,较近的市民尽可能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徒步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确实需要驾车前往的市民,请提前或选择指定的停车地点停放,一旦发现违法停车行为,对道路通行造成影响,交警将坚决拖移违法车辆、依法处理。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