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高速上突然飞来一个大轮胎 小轿车被击得面目全非

发布时间:2017-04-15 09:2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吴敏)近日,杭甬高速柯桥出入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被一个飞过来的货车轮胎击中,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

       小轿车驾驶员严先生表示,当时他只看到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从天而降,黑压压扑面而来,想要躲避却为时已晚。“轰”的一声巨响后,车辆已不能动弹。

  被轮胎砸中的小轿车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一大队民警葛国炎在事故现场看到,出事小轿车横躺在第三车道。不远处的中央绿化带中有一个货车轮胎,前方200米处停着一辆豫P牌照大货车。

  货车驾驶员刘某承认,损毁严先生车辆的轮胎确实来自他的大货车。刘某表示,他当时拉了一车电机配件,从台州黄岩运往安徽宁国。开着开着。车子忽然猛的一晃动,方向盘不受控制。刘某感觉车子可能出了问题,于是慢慢减速把车子靠边,停下来检查后发现左后轮轮胎不翼而飞。

  根据事故经过,高速交警判定货车司机刘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车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特别是对轮胎的保养不能掉以轻心,做好车辆日常维护,别让车辆带“病”上路。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