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鸡蛋面条都白送?警惕!诸暨多位老人被骗钱

发布时间:2017-04-15 17:23:00 来源: 诸暨公安微信公众号

  不少老人孤独空虚,经不住一声声“爷爷奶奶”叫得甜,发传单、送鸡蛋,再许以高利,一群老人成了俎上鱼肉。

  2016年10月至11月,诸暨汾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山西汾酒汾青分厂向社会融资为由,以45天1.5分的利息为饵,向经常出入购买保健品的老年人推销,让他们前往酒店去参加相应的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赠送鸡蛋、面条。

  该公司通过视频、演讲,让老年人参与投资,并承诺投资量达到5万元以上以后,可以前往外地旅游、返钱等等优惠政策。但在第一批投资者满期之时,他们等来的不是“福利”,而是该公司人员逃离诸暨,不知所踪的消息。同时由于公司内相关人员都用的是化名,对公安侦破也带来了很大难度。

  警方也提醒各位市民,多关心老人需求和近况,提醒老人面对小恩小惠的诱惑要保持理性,多与家人商量,避免上当受骗。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