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高层小区二次供水“旧换新” 6699户居民将受惠

发布时间:2017-05-02 15:3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平晶晶)近日,柯桥区柯桥街道香水湾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进场施工,这标志着柯桥区正式启动了2017年度老旧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

  为有效解决老旧高层小区二次加压设备陈旧、运行稳定性差和水质水压经常困扰用户等问题,自2016年起,柯桥区启动了老旧高层小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投资1.25亿元分批对43个老旧高层小区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改造。

  按照“三年计划”的具体目标任务,2016年,柯桥供水公司已顺利完成瓜渚绿洲、嘉里花园、锦江花园等首批12个高层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提升了1.6万户高层居民的饮用水质量,实现了供水服务的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

  在此基础上,今年柯桥供水公司将对城区蝶庄、华都苑等第8个条件具备、且改造愿望较迫切的老旧高层小区进行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计划投资5000万元,预计到12月底完工,届时将有6699户居民饮用水质量得到提升。

  据介绍,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主要涉及加压设备更换,对不达标的陈旧供水系统进行更换改造等内容,改造完成经验收后,这些小区的二次供水维护将由供水公司接管。

标签:高层 小区 二次供水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