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40余万款面料现身柯桥春季纺博会

发布时间:2017-05-07 07:51: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5月6日,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柯桥展会共设展位15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

  多年办展,柯桥纺博会早已成为国内外不少知名纺织企业展示新品的主要平台,本届展会期间就有40余万款时尚面料精彩亮相。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吴江华联、张家港沙洲、广州新生、宝鸡昌新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参加了本次纺博会。本届纺博会的参展企业中,超过半数以上为浙江省外企业,还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境外企业参展。

  在原色数码的展位面前,记者看到参展商和采购商正在愉快的洽谈。据了解,原色数码是柯桥国际纺博会的常客,在纺博会上设摊为原色数码增加了很多订单,所以他们每年都会赴这场纺织盛会。“我们和原色数码早前就有过合作,这次凑巧在展会上相遇,发现有不少吸引我们眼球的面料,所以可能会再次达成合作。”来自上海佐香服饰的采购商陈振告诉记者。

  一位来自黑龙江的采购商正在名为一美文化的展位面前挑选,他说目前的服装产业越来越看重创意,这次柯桥国际纺博会上多了不少创意花色,尤其让他眼前一亮。

  除了参展商,本届纺博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专业采购商,据统计,展前共有8000多名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报、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预计本届纺博会的现场采购商数将超过30000人。

  来自韩国的采购商jimmy oh说在柯桥已经由家公司在合作,这次过来又找到了不错的面料,他所创办的品牌JEXT SHOW ROOM已计划在柯桥落户一个展厅。“这次过来特别方便,展会筹委会服务意识很强,不光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吃住,就连接送也有专门安排大巴,所以我感觉很满意。”来自南京鑫迪辉服饰有限公司的陶军辉告诉记者。

  柯桥春季纺博会始终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为主题,展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专业化活动,包括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柯桥?虎门产业集群对接会、国内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由全球纺织网主办的买家对接会,由网上轻纺城主办的链接下个时代——“纺织供应链服务升级”沙龙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有关负责表示,这一系列活动将有效推动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巩固提升柯桥时尚创意中心的国际新形象。

标签:面料 柯桥 纺博会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