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率先在全市开通公安局长热线 有事就找他

发布时间:2017-05-11 10:4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敏锐 见习记者 陶东烨您所在的社区有什么安全隐患?您对道路交通有什么建议?涉警事务上您碰到过什么问题?110热线又不能轻易占用。快把84110110这个号码存进你的通讯录!  

  原来,柯桥警方率先在全市开通“有事就找我”84110110“公安局长热线”。这也是柯桥警方在原有局长信箱、行风热线、投诉电话的基础上,开启的新一路热线,是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同时,通过“有事就找我”84110110“公安局长热线”,最大限度地收集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拉近人民群众与公安机关的距离,全力打造“公安铁军中国轻纺城团队”品牌。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要咨询,或是对柯桥警方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拨打这个热线电话,柯桥警方将有专人接听,24小时为您解答。

标签:柯桥 公安 局长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