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水上看夜绍兴 柯桥瓜渚湖水上巴士开启夜航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26 10:22: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丹梅 见习记者 许益萍)记者5月25日从柯桥区水上旅游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28日起,柯桥区水上旅游巴士将开启夜航模式。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夜航线还是环瓜渚湖,每艘画舫可容纳30到60人,全程40分钟左右,起点和终点都是瓜渚湖南岸公园码头。

  “市民不光可以坐画舫环游瓜渚湖,还可以尝试自己开电动船在瓜渚湖上休闲。”柯桥水上旅游巴士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投放一批电动船,每艘电动船最多能坐4人,市民可以租船自己开,收费为每小时100元。

  柯桥区水上旅游巴士自今年3月19日试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各类游客40000余人,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有3艘画舫、3艘快艇、1艘商务艇、一批电动船等,除了常规的环瓜渚湖游线外,柯桥水上旅游巴士还承接包船服务,线路也会多一些,如大小坂湖、太平桥、浙东古运河等。

  在一期投资的基础上,二期游船计划于今年10月启动。另外,瓜渚湖至大小坂湖航线、瓜渚湖至太平桥公园航线也在积极审批中,不久将开通这两条浙东古运河航线,把轻纺市场、柯岩风景区、古纤道、太平桥、青少年宫、大小坂湖、东方山水乐园等景点串联起来,形成一线。

标签:水上 瓜渚湖 夜航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