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听专题讲座辨认药材 中医药的“药香”飘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明铭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单明铭)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医药文化,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提出中医药文化要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的要求。近日,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医药学会、绍兴市中心医院、浙江景岳堂药业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医药与健康走进校园活动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小学开班。

  中医专家中医药知识专题讲座、中药材现场辨认、中药小知识谜语、赠送中医药教材等活动受到广大小学生的欢迎。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不仅能普及传承中医药知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而且使中华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发扬光大,增强文化自信。

标签:药材 讲座 校园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