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注意绕行!群贤路东线一段 7月1日起全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7-07-01 17:02:40 来源: 绍兴晚报 林佳萍

  7月1日起,位于袍江区域的群贤路东线一段(中兴大道至越兴路段)全封闭施工。记者从绍兴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受此影响,公交18路、323路、384路、385路将临时绕道,318路将恢复原线路走向。

  公交18路将由中兴大道绕行洋江路、袍中路至原线路走向,不再停靠洋江路口、咸亨酒店食品公司、群贤路口、鑫亿布业(加多宝)等站点,同时,新增第一桥、唯尔福、古越龙山酿酒厂、洋江路袍中路口(仅停靠北侧站点)、坝头丁、电力设备成套公司、加多宝站点。

  公交323路将由越英路绕行育贤路、海南路至原线路走向,不再停靠西曹汇(越英路)、海南路群贤路口站点,同时,新增曹汇、西曹汇(海南路)站点。

  公交384路在原绕行基础上由越东路绕行育贤路、越英路至原线路走向,不再停靠中冶梧桐园、东安(东安路)站点,新增东安(育贤路)站点。

  公交385路将由越东路绕行育贤路、越秀路至原线路走向,不再停靠越东小区、碧波康庭、九城公园里、两湖公园、京联观湖小区站点,新增香江名邸、袍江广电站、东安(育贤路)、育贤路越秀路口站点。

  公交318路将恢复原线路走向行驶,同时新增“加多宝”公交停靠站。

标签:绕行 贤路 全封闭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