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视觉艺术作品全国巡回展首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6:26: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洁)由北京市西城区文联、柯桥区委宣传部和柯桥区文联主办的“时尚·印象·幸福”柯桥视觉艺术作品全国巡回展首展——北京站,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7月10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开幕并展出,本次展览为期6天。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40幅、国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24幅,作品紧扣“时尚·印象·幸福”柯桥建设主题,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现了绍兴柯桥独特的历史人文风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是当今绍兴柯桥的一个缩影。

  柯桥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标签:柯桥 视觉艺术作品 巡回展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