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2小时查处42起!柯桥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7-09-06 11:22:43 来源: 柯桥发布微信公众号

  2小时查处42起!8个月竟有60多万起违法!

  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罚款10元;电瓶车违规人,罚款20元;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罚款100元,扣三分......

  9月5日上午,在柯桥城区笛扬路和兴越路路口,柯桥交警大队柯桥中队民警开展了非机动车带人等违法交通行为的整治工作。

  从早上8点到10点,短短2小时,就查处了42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31起电瓶车违规载人,7起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4起不文明礼让斑马线,民警当场对违法人员进行了扣分、罚款处罚。

  记者从柯桥交警大队了解到,从1月至8月柯桥警方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以来,柯桥交警已查处违法606112起。从数据来看,超速违规的最多,达到28729起,其次是非机动车违法行为3002起,而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有179起。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接下来,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全警上路,在柯桥城区主、次干道及商业区路口设卡,对机动车违法停车、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机动车涉牌违法、违法禁行限行规定、酒驾行为、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机动三轮车非法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严罚,以提升道路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标签:柯桥 整治 交通违法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