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之江学院师生十九大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在图书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10-26 17:38: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通讯员 赵越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通讯员 赵越)胸间凝正气,吐之翰墨香。10月24日,十九大胜利闭幕。就在同一天,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十九大新征程”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在学院图书馆展出。

  行书、小篆、风景画、摄影作品……本次参展的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是从专业教师和爱好书画摄影艺术的学生投稿作品中遴选出来的。无论是书法、绘画,还是摄影,均显示出之江学院爱好艺术师生深厚的艺术功底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他们把情感与感悟尽情的挥洒在尺素之上,凝聚在焦点之中,用艺术形式展现出现实生活的真实画面,充分表达了之江学院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曲哲老师的水彩风景画描绘了现代农家住宅的大气和优美,屋旁小桥流水,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反应了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伫马太行侧,十月雪飞白,战士仍衣单,夜夜杀倭贼”,钱华根老师的小篆书法作品整幅字以泼墨的形式,气势雄伟,又不失其笔法,艺术效果强烈,壮观,气魄。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解放,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水秀生灵气,波碧生明辉。我的这幅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浙江五水共治成果的深厚感情。”之江学院大二学生陶孙奇说。

  据悉,本次展出由之江学院院工会、组织人事部等单位共同发起,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我在之江读新语”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如果想要参观可以前往。

标签:新征程 摄影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