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又美又萌 80后女子手绘柯桥旅游地图

发布时间:2017-11-24 10:42:54 来源: 享游柯桥 微博@大美爱拉

  有这么一张地图,能带着你的疑惑和憧憬走进绍兴柯桥,虽然它不是十足的完美,无法尽收柯桥每一个角落的细节,但总能指引初到柯桥的你。

作者。微博:@大美爱拉

  这是一张手绘地图,由一位80后双子座的女子精心描绘而成,希望它能指引你在柯桥遇见更好的自己。

  摇曳的乌篷船从小桥流水间,荡进了我们的视线,坐一回乌篷船,吃一根安昌的腊肠,尝一块扯白糖,在河边长廊下喝一杯茶,听茶馆的老人聊聊往事,生活本该如此。

  始于汉代的柯岩风景区,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以古越文化为内涵,古采石遗为特色,来到这里你可以,细数着日子,感受着四季的轮回,感受冬日那暖洋洋的一米阳光。

  兜率天宫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大香林景区内,是弥勒信仰者的归依处,随着弥勒信仰与净土思想的展开,兜率天宫也被视为兜率净土。

  每个码头都是风景,沿途领略水乡风情,来到江南水乡,又怎么能不到水上一游。

  滑雪是一项极具刺激性的运动,走进乔波冰雪世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在银白色的冰雪中飞舞,在寒风中如天使般翱翔,冬季,最好玩的莫过于来一场滑雪了。

  都说食物有治愈的力量,玩了这么久你肯定累了,不如坐下来吃点东西吧。

  如果你想多花点时间了解柯桥,这里特别适合小住几日,这里的日出日落很美,基本是木屋和树屋,有一种回归原始的感觉。

标签:80后 手绘 柯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