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轻纺城老服装市场即将关停 两承租户扰乱秩序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12-01 15:31:54 来源: 柯桥警方微信公众号

  承载着很多70、80、90后回忆的轻纺城老服装市场即将关停,还有两承租户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被刑拘!究竟怎么回事?

  因轻纺城老服装市场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被列为市级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挂牌督办单位。为此,柯桥区委、柯桥区政府决定对该市场临时建筑区块先行实施关停,市场业主决定不再续租。

  考虑承租户出路以及轻纺城市场提升发展需要,市场业主将把承租户优先招商至柯北新服装市场。

  为确保关停工作顺利进行,轻纺城建管委会同市场业主等单位多次召开座谈会和上门走访进行宣传。尽管如此,仍有部分承租户数次到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无理诉求,并于11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到区行政中心鉴湖大院门口非法集聚,严重扰乱政府机关正常办公秩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冯某和邵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安机关正告:组织、策划、煽动人员非法集聚,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对为首分子和积极参与者,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标签:轻纺 老服装市场 关停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