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明年年初柯桥有个高端论坛 这些国家级金融大咖将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29 15:54: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岁末年初,绍兴市柯桥区已经在谋划经济的再次腾跃。12月28日,记者获悉,2018亚太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资本市场峰会将于2018年1月7日在柯桥举行。届时,众多全球金融大咖将聚集柯桥,一起探讨国际金融现状、研究未来国际金融趋势、为各国金融问题提供建设性建议。

  亚太国际金融论坛(APIFF)是独立的、非盈利、非官方国际组织,由中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亚太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自2008年2月创立以来,论坛一直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理念,业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论坛之一。

  在柯桥举行的这场论坛主题为“金融回归本源资本服务实体”,共有三个主题演讲、二场圆桌论坛和四个平行分论坛。主题演讲上,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光大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将以资本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从国家顶层设计层面来解读、分析未来金融经济发展走向。

  两场圆桌论坛的主题则分别为中国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上市公司对中国资本市场的认识与看法。四个平行分论坛则是光大证券的“房地产行业发展与投资分析、港股市场投资策略分析”、天堂硅谷的“新常态下的股权投资机遇与挑战”、中信保诚的“CRS背景下的资产传承”、和君资本的“产业基金投资策略”。

  据介绍,截至12月27日,报名参加论坛的机构和投资人已达到521人。“可以预料,2018亚太国际金融论坛将极大地提升柯桥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亚太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柯桥 论坛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