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一司机睡得正香 警察却找上了门将其扣分扣证……

发布时间:2018-01-14 11:05:55 来源: 柯桥警方

  1月12日凌晨2点左右,柯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车停在百舸路马路中间,而司机竟然躺在座椅上睡着了……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这辆黑色奥迪汽车大灯都开着,而司机在座位上一动不动,车门、车窗都已锁死。120救护车和柯桥交警中队随后赶来。为确保人员生命安全,民警准备对车窗破拆。就在这时,周围一名群众说他认得男子,男子就住在附近的小区。于是,在他的帮助下,家属拿来了汽车的备用钥匙,打开车门。

  男子浑身酒气,在民警的交警下慢慢醒来。交警使用酒精检测仪检测对其进行了检查,检测仪检测出的酒精含量为72mg/100ml,已属于酒后驾驶。

  交警开具了处理联系单,随后司机被120送往医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交警拟对其作出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标签:柯桥 司机 扣分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