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航拍丨千亩樱花盛开 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发布时间:2018-04-04 10: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李其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李其军持续的好天气,位于绍兴市上虞区岭南乡龙山村2000多亩樱花陆续盛开,引得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欣赏这一难得的美景。

  日前,浙里绍兴摄影团成员李其军一行人来到龙山村,放眼望去,这么大片的樱花煞是好看,他忙不迭的拍摄起来。“今天到了这个地方感觉很意外,就是面积这么大而且开得又这么好。”李其军说。

  这片面积达2000多亩的樱花基地,3月底开始开花以来,每天都有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欣赏。摄影爱好者章松华欣喜地说道,以前在家门前只看到一棵樱花,这边看到了一片樱花,心里有点激动,赶紧记录下这一刻。

  据介绍,岭南乡龙山村种有2000多亩樱花,樱花品种分为早樱、白樱和晚樱三种,均属于日本樱花,其中以晚樱品种居多。现在主要盛开的就是晚樱,花期预计可以到4月底。

  作为上虞城市后花园和“四季仙果之旅”的重要一站,岭南乡始终坚持生态立乡、旅游强乡战略,以打响“浙东名山—覆卮山”这一品牌为依托,充分挖掘特色资源,合力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标签:樱花 盛开 游客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