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发布全区驾培机构星级排行榜 暂无四星级以上驾校

发布时间:2018-04-26 08:13: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毅伟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毅伟 记者 金燕翔)哪个驾校服务水平更好?这个曾困扰无数学员的问题,在柯桥有了明确答案。近日,柯桥区运管部门发布全区驾培机构星级排行榜,对驾培机构的日常经营行为、学员评价、综合合格率进行了综合评比和展示。

  据了解,综合评比满分为100分,经营行为占比40%,学员评价占比30%,综合合格率占比30%。评分每季度更新,得分在95分以上为五星驾校,90分至95分为四星驾校,80分至89分为三星驾校,70分至79分为二星驾校,60分至69分为一星驾校,60分以下为无星驾校。

  从首次评比结果看,目前柯桥区还没有四星级以上驾校。全区16所驾校中,12所为三星,4所为二星。“希望榜单发布后,各驾校能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学车满意度,更好的服务学驾人员。”柯桥区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柯桥 驾培机构 星级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