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崧厦镇计生协会开展“5.29”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5:14:00 来源: 崧厦镇 王胜坚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为了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崧厦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镇禁毒办、农商银行于5月16日在镇农商银行门口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横幅标语和咨询点,村计生服务员、医生、志愿者为育龄群众送上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妇女权益维护、计生法规、健康知识66条、毒品危害、金融知识等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品、药具等。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12种15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免费义诊60余人次,接受计生政策咨询50余人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最新的计生政策法规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而且拉近了卫计干部与育龄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