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做运动画绘本 来享受一段独特的亲子时间

发布时间:2018-05-23 14:44: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旭霞 潘小萍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23日讯(通讯员鲍旭霞 潘小萍)近日,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全能中班进行了家长半日活动开放,学校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参与孩子在园的半日活动观摩。

  瞧,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做早操。一个个大孩子们跳得比小孩子们更认真更开心!

  这会儿,孩子们安静地坐下来开始了学习活动:绘本美术《小黑鱼》。大部分孩子表现积极,主动举手,和老师互动频繁。家长们认真观看孩子的表现,时而被孩子们的趣味答案逗笑,时而为孩子们的机灵聪明拍手鼓掌,整节教学活动虽短,但因为有了“观众们”的捧场而变得热闹快乐。

  老师们还邀请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来参加年段活动,运动中,赛场上大朋友小朋友全身细胞跳跃起来,个个变身篮球达人,玩转篮球,游戏中家长参与其中情绪高昂,操场上回旋着一声声加油,一句句真棒……

  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展示了师幼互动的魅力,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水平,同时也让家长更加了解到孩子在园的表现,促进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交流,相信这对今后的家园工作会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标签:运动 绘本 开放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