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又迎国际赛事 中美篮球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7-01 10:16: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成波 朱银燕 通讯员 阮佳波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0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波 朱银燕 通讯员 阮佳波抢篮板、旋转、扣篮……流水行云般动作的背后是观众的阵阵欢呼声。6月30日晚,“建屋·海德景园杯”中美篮球对抗赛在上虞区华通体育馆举行,当日的华通体育馆成了球迷们狂欢的海洋。浙江稠州银行职业篮球队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锐星职业明星联队展开巅峰对决,为到场的球迷送上了篮球盛宴。

  晚上7点30分,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浙江稠州银行职业篮球队的程帅澎、陆文博、张永鹏、刘泽一等球员年轻敢拼,合作默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锐星职业明星联队后卫杰昆·路易斯(签约NBA密尔沃基雄鹿队)、迪安·博文、弹跳人布鲁斯·贝罗、大前锋考瑞威廉姆斯(签约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等明星球员表现亮眼。最终,比分定格在72:96,美国北卡锐星队获胜。

  赛场上,除了球员,从上虞区各小学、幼儿园中评选出的中美文化交流小使者们也成为赛场上独特的风景。他们和中美球员互动交流,手牵手开启篮球赛,在展现风采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着篮球魅力。球场中另一队耀眼明星则是美国NBA梦幻组合啦啦队,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魅力体验。

  据了解,本次中美篮球对抗赛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发起,上虞舜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稠州银行职业篮球队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筹建,球队以浙江省男子篮球队为班底,成立于2009年9月,前身可追溯到CBA元年首批成立的浙江中欣篮球俱乐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锐星职业明星联队来自“飞人”迈克尔·乔丹开启篮球之旅的北卡罗来纳州,该队大多数球员都参加过NBA的夏季联赛和NBA的发展联盟联赛,他们习惯用出色的运球技巧和神出鬼没的传球风格折服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美篮球对抗赛是在华通体育馆举办的继浙江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华通杯”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2017首届国际篮球对抗赛等大赛后的又一国际性篮球赛事。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