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寻找另一半 全省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走进柯桥

发布时间:2018-07-03 09:44: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京 记者 阮帅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京 记者 阮帅近日,在绍兴市柯桥区东方山水乐园里,“浙工缘”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系列活动绍兴站欢乐举行。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宣布活动启动。浙江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姚华琳,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朱菁,柯桥区总工会主席喻光耀出席了本次活动。

  “浙工缘”是浙江省总工会为全省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的一个交友联谊、增进沟通和相互了解的平台,旨在为更多的青年朋友寻找幸福,成就美好。

  据悉,今年开始,“浙工缘”系列活动将分两年联合全省11个市总工会及16家省产业工会连续开展,推动全省工会联动,更好地为青年职工服务,让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青年职工能够相识在工会,结缘在工会。

  当天,来自绍兴市各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青年男女职工,前来东方山水乐园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东方山水乐园是一个大型综合性游乐项目,也是绍兴市职工疗休养基地,一直以来,为广大职工的疗休养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柯桥 青年职工 交友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