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90后“黄酒西施”的健美日记

发布时间:2018-07-05 09:34: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吴越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吴越潘静怡是一名90后,出生在绍兴一个黄酒世家,从小闻着酒香长大,作为一名工艺花雕师,她平时的工作就是花雕制作工艺创作。工作中细致,一丝不苟的她,私下里,她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有一身俊俏的身材。

  回想起第一次走进健身房是2014年冬天,潘静怡回忆,和所有初来健身的人一样就想是减肥瘦身,第一次走进健身房的小潘,在别人眼里并不起眼,笨拙的拉伸,不科学的推举,在很多健身老炮儿眼里,甚至都有点滑稽。于是小潘决定制定计划,合理饮食,做系统化训练。但她如糯米一般,正在孕育蜕变。一次而然的机会碰到了健美老师。

  这一练,就是三年,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情之一,日复一日科学的训练和健康饮食。让小潘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由原先的140斤减到现在105斤,松软的体脂在一次次和器械的对话中,变的越来越结实饱满,每一次竭尽全力的疲惫过后,都是一次重生。

  正如糯米一样,只有经历过无数次在冬夜里的酸楚才能酿出最酣甜的黄酒。

  2017年,在朋友的帮助下,在报名参加健美比基尼小姐的比赛中第一次打入决赛,最终取得铜牌,这一次比赛让小潘建立了信心,她知道自己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是对的。

2018年度杭州健身竞标赛比基尼小姐蝉联冠军

  接下来得比赛,小潘开启了收获的人生。有了之前两次的比赛经验,加上自己付出的巨大努力,2017年杭州吴山健身竞标赛小潘获得比基尼小姐冠军,2018年度杭州健身竞标赛比基尼小姐蝉联冠军、湖州健身竞标赛比基尼亚军、桐庐健身竞标赛比基尼亚军…

  健身如酒,越陈越醉人,四年只是一坛陈年好酒的开始,她还在路上。

标签:绍兴 工艺花雕师 健美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