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首届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绍兴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5 14:23:00 来源: 掌上绍兴 王宏超

  9月22日上午,首届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在绍兴举行。由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柴凌凌主持,绍兴市市领导邵全卯、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贵兴、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来自全国各国各地300多名参会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医疗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开幕式过程中,举行了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教育学院绍兴培训中心、中国生物医药工程学会医疗器械创新驱动服务中心绍兴分中心的授牌仪式,以及骨科创新联盟的签约落户仪式。依托专项组织的雄厚实力,将有力推进绍兴市骨科诊疗、医疗器械等领域的迭代升级。

  本次论坛下设两大分会场、四大分项活动,涵盖了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骨科学术交流、专家义诊等内容。在开幕式场外的过道上,记者看到明峰医疗为代表的本土医疗企业,以及三坛科技等外地医疗企业,携“创新产品”集体亮相,得到了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借着政策的“东风”,促成了绍兴医疗产业快速发展。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医药工业产值160亿,同比增长32.8%,实现利润34.6亿,同比增长81.3%,均居全省前列。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深耕,更将为绍兴市医疗产业、医疗技术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