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对消毒餐饮具进行专项抽检查 有5家单位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8-09-30 10:00: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丽特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丽特)为保障食品安全,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的餐饮具清洗消毒行为,日前,新昌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第二次消毒餐饮具抽检,并将餐饮服务环节消毒餐饮具专项抽检结果公示。

  此次抽检扩大抽检范围,覆盖乡镇区域,对53家餐饮单位共102个批次的餐饮具进行抽检,重点对第一次不合格的餐饮单位进行了二次抽检。

  从抽检结果看,全县共有5家6个批次的消毒餐饮具大肠菌群指标不合格。其中南明街道区域共有2家2批次不合格,儒岙镇区域共有1家2批次不合格,澄潭镇区域共有2家2批次消毒餐饮具大肠菌群指标不合格。第一次不合格的餐饮单位二次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对抽检不合格的餐饮服务单位,该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