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意大利时尚“泰斗”Mario Boselli工作室落户中纺CBD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春萍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阮春萍)10月11日,2018中纺CBD—“东方米兰·城市客厅”时尚产业可持续主题论坛在中纺CBD举行。受米兰华夏集团邀请,意大利时尚“泰斗”马里奥·博塞利(Mario Boselli)先生正式入驻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并成立其在中国第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大师工作室。

  马里奥·博塞利是意大利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意大利时尚协会荣誉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产业的国际化建设。马里奥·博塞利在论坛现场表示,意大利时尚协会与中国时尚界早有合作,此次入驻柯桥,期待与柯桥纺织时尚产业有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携手推动时尚产业蓬勃发展。同时,“丝路柯桥·米兰馆”将于本月底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开馆,他对柯桥企业拓展意大利乃至欧洲市场表示欣赏和肯定。

  论坛现场,柯桥区印染工业协会会长李传海代表柯桥印染协会与马里奥先生开展了高端对话。“近年来,柯桥传统印染产业正积极谋求转型,坚持走绿色高端、国际领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李传海说,希望通过马里奥先生及意大利时尚协会让柯桥印染企业与欧洲时尚设计、时尚品牌、高端市场零距离对接,助推本土纺织印染企业迈上新台阶。马里奥先生欣然接受了李会长颁发的证书,特约成为柯桥时尚面料在欧洲的推广大使。

  随后,论坛现场多家纺织面料企业、设计师踊跃提问,对设计师注重的特质、如何管理消费者预期、如何依靠意大利设计优势,对我们的本土加工生产产业做出互补等问题展开充分对话。值得一提的是,柯桥纺企原创的竹纤维面料引起了马里奥先生的兴趣,双方约定活动后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