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预计年产值3亿元!绍兴地区规模最大炒货园区项目结顶

发布时间:2018-11-21 14:18:00 来源: 诸暨发布 骆洁

  越来越多的炒货订单在这里成交,更多的企业,入驻市场,为广大顾客服务……近日,位于诸暨市阮市镇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产业园初现雏形。

  该项目目前已顺利结顶,是绍兴地区规模最大的炒货园区项目。项目投资2.7亿元,总用地面积32754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现有十多家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项目主要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工艺,购置瓜子生产线20条、松子生产线13条、碧根果生产线8条等国产设备。

  产业园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000吨炒货食品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节能、环保等特点,是集科技研发、生产加工、旅游休闲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坚果炒货食品产业集聚区。

  届时,中国坚果炒货食品产业园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坚果炒货电子商务中心、华东地区进口坚果原料集散中心、全国坚果炒货现代仓储物流中心、全国坚果炒货食品文化中心、休闲生活服务中心。

标签:最大 炒货 坚果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