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区成立全区首家慈善服务培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0: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萍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兴萍)近日,越城区民政局、越城区慈善总会与绿蛙公益社会组织中心共同建立慈善服务培育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该基地是越城区首家慈善服务培育场所。以传播慈善文化、弘扬优良传统为工作目标,围绕志愿者、义工、慈善公益组织开展慈善公益理论、实践操作技能等培训,为有需要的个人、家庭及社会群体提供慈善服务。

  整个基地设立了综合服务区、成果展示区、示范带动区、培育成长区四大服务区域。它的运行将为推进越城区慈善事业的转型升级、共创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标签:越城区 首家 慈善服务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