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提醒!下周诸暨耀江隧道要封了 这天别往这里走

发布时间:2018-12-23 08:57:00 来源: 诸暨市广播电视台视听诸暨

  重要通知,诸暨耀江隧道要封了,时间是2018年12月29日

  关于耀江隧道跨桥梁板吊装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县龙山人防隧道接线道路工程需要,将在耀江隧道进城口处吊装跨桥梁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调整实施工路段的交通组织措施,确保改造施工期间道路安全交通安全,有序。现将具体事务通告如下:

  施工时间

  2018年12月29日,上午7时30分至晚上22时。

  施工路段

  苎萝路耀江隧道进城口处路段。

  相关要求

  改造施工期间,耀江隧道将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组织措施,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今年,9月12日,经过整整一年的施工,县龙山人防隧道终于贯通了!隧道位于耀江隧道北侧,投资概算超过1.16亿元。长835米,宽12米,高4.5米。平时用于交通运输,战时作为人防疏散干道。

  投用后,诸暨城南将有2个隧道加持(五纹岭、县龙山),再也不怕堵车了!

  隧道单向两车道通行,车行道宽8米,竣工后与耀江隧道同时运行,设计时速为40公里。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