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这十件“小事” 明年将成为绍兴城市管理的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09:51: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微信图片_2018122809493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2月27日,经过近三个月的社会意见征询工作,绍兴市2019年十件“城管小事”正式出炉。“接下去,我们将把这些事情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予以优先解决。”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2019年十件“城管小事”分别为小区车库车棚整治、加强犬类管理、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规范设置自产自销农副产品疏导点、寻找和整治“最乱一条街”活动、寻找和整治卫生死角、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各类井盖表箱杆线整治、整治户外广告、僵尸车僵尸船清理。

  “这些事基本是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在抓的工作。”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举例道,在犬类管理上,绍兴已建立起一个较完善的机制,城区犬只泛滥现象也明显改观。但由于法律法规的不健全,执法身份和职能的限制,问题同样存在,这些都要在下一步予以解决。

  虽是“小事”,但要当大事来抓。据悉,绍兴市将为每件“小事”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建立巡查、监督、通报、例会等机制,“小事”完成进度还将纳入城市管理考核范围。

标签:行政执法局;城管小事;社会意见;工作;负责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