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柯桥要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谢震业也会参与其中

发布时间:2018-12-28 17:01: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微信图片_2018122816570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青春柯桥MV,受访者提供)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单子岚当选为一届团区委书记,裘华源、胡珊珊、胡家英(挂职)、蒋振东(兼职)、谢震业(兼职)当选团区委副书记。

  根据工作报告,今后五年,柯桥区共青团将以打造“柯桥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目标,深入实施“青春领航”行动 、“青春建功”行动、 “青春筑梦”行动、 “青春聚力”行动。

微信图片_20181228165718.jpg



标签:共青团;第一次;绍兴市;代表大会;团区委;青春;浙江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