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可惜了!500余坛手工土绍酒在高速上翻车

发布时间:2019-01-27 10:33:00 来源:FM941绍兴交通广播

1548553425168_5c4d0cd1159bb82a0fcc8131.jpg

  手工黄酒是很多绍兴人春节餐桌上的必备佳酿,1月24日,上三高速上虞方向198K处,一辆装载500余坛手工土绍酒的货车因爆胎车辆失控翻车。杭甬高速绍兴管理处道路施救人员闻讯后紧急出动,全力为货车司机挽回损失。

  当日中午11时45分,绍兴处监控值班室接到报警,上三高速上虞方向198K有一货车侧翻在路边。值班人员立即通知运行分中心巡查、清障人员赶赴现场,同时调度轮胎车和吊驳外协单位参与事故救援。巡查人员到达后,发现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在硬路肩边,车厢顶部由于惯性已被车里的货物撞得凸起,坛装酒的瓶子碎片洒落在路面和车厢里,现场散发着浓郁的黄酒香味。

  12时24分,驳货车到达后,驳货队员没有被美酒“醉”倒,立即帮助货车驾驶员开始“抢救”还未摔碎的黄酒,大伙排成一排,将外形完好的坛装酒一坛坛搬运到驳货车上,为避免碎片划伤手,驳货队员还提醒货车司机带上手套。13时30分,吊车将车辆吊起摆正,事故车驶离,现场酒瓶碎片清理完毕后,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货车驾驶员了解,春节将至,公司安排他从嵊州到绍兴送货,行驶至道墟枢纽附近时,前轮突然爆胎失控导致车辆侧翻,所幸当时周围没有其他车辆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由于管理处的紧急救援,为货车驾驶员挽回了一部分经济损失,驾驶员连声对施救人员表示感谢。

  杭甬高速绍兴处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节来临之际,行车安全更要时刻放在心里,行驶高速公路出车前务必对车况进行检查,确保安全驾驶,避免造成人身安全和经济损失。

标签:黄酒;绍兴;货车司机;爆胎;春节;失控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