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留下幸福“全家福” 全家过个健康年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凯 记者 金汉青

捕获.PNG

“拍好了,让我也看看!”49床的烨婷拉着爸爸的衣角兴奋地喊着。1月28日,绍兴市人民医院小儿内科阳光吧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家福”拍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一幅“2019,‘猪’你健康”的背景展板立于阳光吧的一侧墙面,家长们领着自己的孩子正排着队,每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拍摄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站在背景墙前,两位身着绿色马夹的志愿者拿着一块屋子形状、非常喜庆的特殊“相框”作为前景——上面印有“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四大基石的内容,寓意健健康康过年。“小猪肥不肥呀?”“肥——哈哈哈……”摄影师的一句话逗乐了全家,就在刹那,他按下快门,捕捉到了最开心的“瞬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绍兴市人民医院别出心裁,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

“快过年了,如果家里有个病人在医院,那肯定这个年就过不好了。我们邀请即将康复出院的患者参加全家福拍摄,希望通过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健康理念传播给家庭的每个成员,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过个健康年。这次活动刚好用镜头来留住今天的灿烂笑容,见证孩子们康复出院的开心时刻……照片现场就能洗出来,免费赠送给他们作为2019年新春留念。”说起拍摄健康全家福的初衷,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为参与者准备了一份健康大礼包,里面除了送给孩子们的过年小礼物,还有科普春秋季儿童易发疾病的预防、急救知识等健康宣教折页,以及一块肥皂,希望大家把健康带回家,高高兴兴过大年。”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